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第二次網購@Vitacost

自從二月到過美國網站嘗試第一次網購後﹐為了ko帳戶內的10元美金的回贈﹐今次除了訂了一支沖涼水給波少外﹐還訂了點東西給自己。

早前從我的美麗佚事知悉該網站的國際郵費由原本的US$6.99大幅增加至US$12.99!若果沒有朋友referral計劃的話﹐我猜我未必再訂購了。現在扣除了那10元美金的話﹐總運費都是每金3元左右﹐尚算合理。(註﹕國際運費由
每3磅US$12.99起計算﹐3磅以上的運費需到該網站直接查詢。)

今次買的是(由左起)治豆豆的清潔面瞙(約港幣20元)﹐中間的那支是Desert Essence(美國有機品牌)的西柚eye lifting serum (約港幣80元)﹐最右的是同一品牌的提子味洗頭水(約港幣45元)。

這幾天試用了中間的那支西柚東東﹐很易推開不油膩﹐網站的用家評語不錯﹐個人覺得作為眼部護理品的入門版應算不錯﹐畢竟我不認為你可以在港買到一百元以下有牌子的眼部護理產品。

最右邊的洗頭水我是見到我的美麗佚事網主推介才下單的﹐提子味很香﹐氣味跟一般濃縮提子飲品的香味相若﹐不過洗完頭後那味道就淡了很多(個人不喜歡味道太濃烈的洗頭水)。神奇的是洗完後頭髮很順﹐不用護髮素都完全無問題。而且此洗頭水也適用於染髮人士﹐用完不會褪色。洗頭水有不同味道﹐下次我想試試椰子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