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前路

放假囘來的第一個工作天,本以爲無風無浪。正在休假的老板秘書C來電告訴我有份會議記錄出了點事,我聼后心涼了半截,錯已造成,既然當日無安排囘收,也只好讓過去的過去吧。畢竟我覺得份記錄已先後傳閲給各大高層省覽,都無人發現打漏了一個新人名字,應該沒有太多人為意出席名單吧?

過完復活節假期囘來的第一天,就被老板召見討論評核報告,結果如我所料,我想應該是最糟的一份吧。分數低似乎是此機構的傳統,老板給的評語算是厚道,不過那天是假期后的第一天上班,我的臉同心情跟出面的天氣剛好相反,他講的說話我一句沒半句的聼進耳内。

昨天跟人事部相熟同事吃飯(其實我認識的其他部門同事寥寥可數),五根指頭都用不上。),目的當然是問問有關内部調職事宜,得到的答案是機會渺茫。歸根究底就是任職期太短,一般慣例排隊排一輪都未到我。這倒有點道理,不過與其被動地等,不如埰取主動權往外闖好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