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泰國之行(30/3-2/4/12) (二)

我們原先計劃第二天一早去看大皇宮一帶﹐誰知第一晚做按摩已經到半夜﹐又不想太早起床。於是作罷﹐我們早上十一點才到Siam的百貨群閒逛。

第一站是Siam Paragon,走的是高檔路線﹐像九龍塘的又一城。









坦白講對此商場無甚興趣﹐只到底層的水族館影相到此一遊就算。


                                                           剛巧又見Britney Spears,當然又影一番。


接著就到Emporium百貨整bear,這裡提供不同款式的熊仔任君選購﹐可另買其他熊仔配件﹐如眼仔﹐衣服及其他裝飾物等。

   我就弄了一個小的。

                

整完bear就到Siam Center的Zen吃壽司﹐此間被標榜為港人熱愛的壽司店﹐我就認為言過其實﹐總覺得那些壽司黏答答﹐像擺了很久似的﹐賣相一般﹐價錢同港價差無幾﹐個人不推薦。另一問題是我們一直都不肯定所有點是否提供免費茶水﹐一般店員都沒有說明﹐有些連是否免費的英文都聽不懂。但我想這間應有免費green tea供應。


吃飽就到鄰近的Siam Discovery的Loft逛﹐曾幾何時我都是該店的fans.










外面剛巧下雨﹐我們待雨停了才到外面看看四面佛。







再看看附近的Central World,都是日式百貨較是我那杯茶。













晚上到了在Intercontinental hotel後面由香港人開的法國菜店﹐我們選了基本的9道菜﹐連加一加稅﹐盛惠港幣350左右。菜式味道還可以﹐可是並沒有傳聞的爆滿﹐店中十居其九都是香港人。店真的很隔涉﹐我們在雨夜都找了一遍才找到。聽說青衣的分店已經關門大吉﹐來到曼谷倒可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