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再談盛女

近期不論報章雜誌﹐電視電台的全城熱話都是繞著盛女團團轉。
我不是全套十集統統看完﹐但看到第二星期﹐有點膩了﹐但還是有一集無一集的看完。
網路上對此套真人秀有彈有讚﹐有些人認為貶低女性﹐迷失自我﹔有些人認為眾女外表內理皆需要徹底改進云云。
雖然我對部份所謂專家的意見有所保留﹐可是我認同女性去到某個年紀﹐如有意尋覓歸宿的話﹐的確需要一定的包裝﹐正如meiling所講﹐單看表面都吸引不到人﹐如何讓人家有興趣探索你的內在美及優點?說穿了﹐女士有幾多個十年或五年?賞味畢竟有個特定期限的。只是有些人因為面子﹐或其他原因不肯承認罷了。
我認為婚姻愛情不一定是女性生命的全部﹐可是若果你選擇在年華盡去之前尋得理想歸宿﹐就必須遵守遊戲規則﹐不能輸打贏要﹐不然一個人也能活得精采。
我認為此節目既然已經播映完畢﹐該讓眾女回歸現實生活去﹐因為她們不是明星名人。
無論如何﹐我十分佩服眾女上鏡甘願受盡全港七百萬人的指指點點﹐全為了找尋另一半的勇氣﹐亦希望她們能早日脫離單身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