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天有不測之風雲

近日天氣反常得很,剛過去的周末終於見到久未露面的太陽,於是帶了波波到西貢獅子會。怎料今日一早起來又來個大霧深鎖,反覆無常。

上星期休假外出,怎料公司同事傳來短訊告知我坐在前面的妹妹已遞信辤職,雖然敝部上下早已對此人的工作表現有微言,不過万料不到她似乎在未找到新工作時已意興躝跚急急走人。今早上班時,上頭問我知否此事,我直言另一同事早於遞信那天告知。隔鄰的男同事若無其事,像是平常不過的小事。我跟這位A同事不太熟悉,可是聼到她將要離職的消息,還是有點黯然,亦同時很佩服她的勇氣。記得當初我剛畢業的時候,也是轉工如車輪轉一樣,一不喜歡就遞信不幹。及后年紀大了,轉工的成本增加,對於轉工的決定就審慎多了。

離復活節的悠長假期尚有兩星期不到,還是假期過後再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