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靈不靈驗乎?

近日心情欠佳,對很多事都無甚興趣,早前想寫下這篇。還是拖了良久才寫。

早前友史芬姐(以後簡稱S吧,對我的確是懶得出汁)告知我素來有拜神的習慣,看畢素顏的blog講述往大坑蓮花宮求簽的經過後,心思思於農曆年過後邀約S前往。

基本上我對拜神這囘事是毫無認識可言,家裏一向不拜神燒香,所以才邀約S為我領航(哈)。

我們在銅鑼灣吃過飯後,才施施然從維園方向步行過去,抵達的時候都差不多下午三點半。我們在附近的香燭店買了所需用品後,就入内參拜。廟内出奇的多人得很,女士居多,等待解簽的更多。參拜完畢後,就往求簽。說實話,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求簽,還需S在旁指導!

我見上下搖動了簽桶一陣子,仍未見簽跌出,一臉狐疑地望向S。
她沒好氣的道:小姐,你要出力及用神一點,簽才會跌出來的!
我硬著頭皮使勁地搖了幾搖,終於得出第74簽,如下:

是的,是爛透的下簽!

我本來想找解簽佬替我解簽,想不到廟宇於五時関門,四時已經截龍,無奈之下惟有自己解吧。

根据S與我的意見,簽文大意是現在環境很難改變,不然不會退步難爲吧?

我求的是什麼呢?唉,不就是轉工嘛!

結果,在上星期六收到rejection letter囉!

故事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