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回望那些年

 良久沒有寫文﹐歸根究底就是懶。

 剛巧大學碩士班的同學上星期邀約影相﹐於是又往郊區大學校園一趟。可能你會問﹐怎麼我沒有穿上畢業袍呢?因為我比一眾小妮子早一年入學﹐畢業禮去年這個時候已經行過了。

這班小妮子們統統小過我一至四年不等﹐思想及待人接物上卻比我成熟。在她們身上﹐我學了很多東西。說實話﹐去年已是我第二次穿上畢業袍﹐感覺上沒有在學士畢業那年印象深刻﹐可見有些事情是可一不可再。難得這班小妮子對於影相還熱衷得很﹐於是又趁熱鬧影相去。

此圖為大家模仿那些年的“自然”一拍也﹐路過的人見到我們一眾擺這樣的鋪士﹐甚為受落﹐一樣有樣學樣影個不停。

我的學士及碩士學位都是在同一大學取得的﹐印象中沒有到大草地留影過。此為第一次。
不過﹐我覺得自己那條甲組腳很突出囉!頂!





郊區大學梗係吾少得大海留影。

進了社會大學有段日子﹐才驚覺到校園生活的可貴及友誼的真摯。
從前對成績的執著﹐今日回首都不過是小事一椿。
那些年﹐永遠令人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