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人事

話說我的舊部屬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我詢問有關工作上的事情﹐雖然我有話過日後如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就儘管問我吧。可是我離職後都有三四個月吧﹐此女子問的問題又關乎我以前的工作範圍﹐細想之下不肯定是她新老闆的意思託她問我或真的如此女子所言新老闆卸給她做的。由於我認為跟她解釋某些內容講了可能等於白講﹐因此我著她叫她新老闆直接找我。

事後反覆思量﹐心想與其下下由她問這問那﹐總不是辦法。於是﹐把心一橫﹐往大老闆那處反映現實﹐並暗示著他好好整頓有關人等﹐不要再事事來找我。這夠仁至義盡了吧? 朋友笑我工都辭了﹐還顧忌什麼?除非你想吃回頭草吧?!

唉﹐世事如棋﹐今朝留一線﹐他朝好相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