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送別2012

年紀漸長﹐總覺得時間越過越快。

2012年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過往幾年﹐我都會在年尾寫點什麼﹐作為一個簡單總結。
今年見了不少工﹐也失望了幾次﹐最終於年底獲得聘書﹐賠了錢給舊公司之餘還蝕了5位數字的 dpp,旁人問我值得嗎?錢財身外物﹐青春時間是無價的﹐與其同一班廢柴為伍﹐並有最終被同化為蠢民的危機﹐倒不如早早求去。肉赤嗎?沒有倒是騙人的﹐心裡踏實就算了。越來越覺得從前對工作太執著固執﹐回想起來﹐若果當初不是為了口氣﹐騎虎難下﹐就用不著轉吧。

家裡兩名親友前後進了醫院﹐整個暑假下了班後都趕往探望。其中一位是devoted基督徒﹐有天傳來消息話可能不行了﹐誰知天父憐憫﹐最終又從鬼門關處回來。生命無常﹐珍惜眼前人﹐雖說是老掉了牙的說話﹐人大了﹐自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家裡二小姐明年結婚了﹐有壓力嗎?當然有﹐不過乾著急也沒有用﹐最多明年起避年去了。

四月起開始搞團購﹐韓國英國美國都有﹐從前讀書學過的皮毛marketing都用上了﹐書到用時方恨少呀。當初開始時自在消磨時間﹐日子久了對時下少男少女的服飾玩意了解深了。本想花多點時間改善服務﹐可恨心有餘而力不足。來年應該會更加努力。

五月換了電話﹐換完先後悔應該買個大芒的﹐下次可能做回新力的粉絲﹐畢竟聽歌影相都是我很重視的功能之一。哈!

今年到了泰國同巴里﹐兩個地方都熱得要命。這次從巴里回來﹐肩膀黑了一圈兼脫皮!來年那家鬼公司話我要做滿一年才可以獲有薪假期﹐頂呀!

年尾見了平生第一次的相士﹐詳細內容不便細表﹐若果如相士所言﹐中70%我已心滿意足了。

這就是我的2012﹐2013年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